活在自己世界的无用浪漫主义者.

说给ta听的睡前故事✨|厨艺提升的妈妈

爸爸出远门了,一向不怎么下厨的妈妈亲自上阵,做出了许多惨不忍睹的“佳肴”。


好吧,无论是视觉上,还是味觉上,的确可以说惨不忍睹。




似乎是被我的老坛酸菜的味道给刺激到了,妈妈含泪向我要了一碗泡面之后就下定决心要提高厨艺。


在旁边吃泡面的我胃有点抽搐,可能是泡面过期了。
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胃在经过了几天泡面和妈妈厨艺的摧残下出了“反甲”,还是妈妈的厨艺的确提高了,这几天的菜居然还真是色香味俱全,而且还连着几天都不带重复的。




天真的我居然还真的相信了我妈妈的厨艺确实提高了,毕竟这几天她可是这边看看菜谱,那边网上搜搜,还时不时和隔壁的何大妈探讨探讨。


直到那天我们提前放学,我看见了一只黄色的袋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