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自己世界的无用浪漫主义者.

说给ta听的睡前故事✨|我不会忘记你

刺耳的喇叭声


嗤——




等男孩接到电话赶到医院已经晚了。


女孩抢救无效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


男孩听人说在一处险山之上的道观里有一个老道士,能够让人见到已经逝去人的最后一面。




男孩历经千幸万苦爬上了山,但没有找到老道士,只有一个小道士在扫地。


“请问一下,那位老道士呢?”


“我师父下山去了。”


“他多久回来?”


“短则一年,长则三载。”


“他是你师父,那你能让我见到一个已经逝去的人吗?”


“我可以试试。”




小道士带着男孩来到一个小屋施法,但女孩并没有出现。


“不好意思,失败了。”


“还有办法吗?”


“人在去世之后会在49天转世投胎。”


“没办法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男孩失望的离开了。




“谢谢你。”


小屋里出现了一道几乎透明的人影。


“其实你应该见见他的。”


“我不想他见到我现在这种样子。”


“他不会忘记你的。”


“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吧。”


“可能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